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Happy Friday night:平價串燒──旺角老川皇

蛙人又病了,所以這個星期又沒有Happy Friday Night,那只好回味上星期五的Happy Friday Night。

上星期五,蛙人問我能不能吃串燒,我說可以的時候,他有點突然,呆了兩秒後即大樂說帶我去吃好味串燒。 我見他這樣,就贙他有做research,不用餓著肚子在旺角四處找吃的。

這老川皇,門口大字寫著「厠所不外借」。到裏面坐的時候,我就可到「不淮拍照」的告示。天啊!我從來都是相機先吃的,不准拍照?此時蛙人已感到不對勁,可我們已坐下來了,,不可能再出去吧。這兒的姐姐好像有點兇啦!不拍就不拍,反正是吃東西吧!


這裏除了串燒之外,還有川菜吃。我們見餃子特價十八塊,就要了一個韭菜餃子。姐姐問我們辣不辣,我們呆了兩秒鐘。姐姐見我們這樣子就說,湯要辣嗎?啊!原來是這樣。我們要辣的呢。由於不許拍照,我們倆就乖乖的吃。這餃子很好吃,韭菜和肉都很鮮甜。餃子皮厚度剛好,不過有兩隻煮得久了,皮有點破。湯是辣的,但我可以接受,而且湯裏有點花生,也很好吃。我在吃完的時候,拿起手機佯裝在看的時候拍了一張照片,沒給人發現。蛙人說現在的智能手機這麼流行,怎能完全不許拍照呢。我想,或許店子不想客人拍照影響別人吧。上開飯看一下,網上的照片果真不多,而且有些食評也說過因為不許拍照所以沒有照片。可有些食評仍然是有照片的。


吃完餃子,我們全都是吃串燒。我們要了燒韭菜、雞翼、牛肉、魷魚,要的是中辣。串燒送上來就是這樣子的了。賣相一般。



燒牛肉和魷魚一般般,不過不失。雞翼很好味,我們要的是雞中翼,一串有兩隻。另外可以選雞全翼的。這雞肉烤得剛好,不會老,肉汁鮮味。韭菜呢?我以前是不吃韭菜的,和蛙人拍拖以後,我就開始接受了。雖然說不上很愛吃,但變成絕不討厭,就是有一點點愛上它的意思。這個韭菜也很好吃,不會烤得過火,還有韭菜的鮮甜味道。中辣這個辣度剛好,不會太辣以致我吃不出食物的原來味道。不過也得有飲品喝才行。我要了一杯香芋珍珠,蛙人要了一罐王老吉。我的香芋珍珠味道太甜,珍珠全黏在一起。很後悔沒跟蛙人一樣要王老吉。

燒茄子獨自來臨,好大的一條,顏色鮮艷,好吸引。不過這個我覺得水份多了一點點,如果能烤得乾身一點會更好吃。


之後我們追加了一串雞翼、金菇和豬頸肉 。雞翼不用說的好吃。金菇好吃,但好像跟辣味粉不是很夾,都是韭菜好吃一點。那個豬頸肉就是一般般。



當我們在吃串燒的時候,其實絕大部份旳客人就是在吃小菜。他們點的都有一大盤的辣椒蓋過牛肉甚麼的,就是說辣椒是非常多的。坐在我們旁的小情侣就邊吃邊流鼻水。還有這兒是不能喝店外的飲料。我們身旁兩桌的客人都在偷偷喝水呢,哈哈!其實,我看這裏是有免費的水供應的。因為我們進來的時候,看見有人請姐姐給他們開水了。

這店的串燒真便宜,味道算是不錯。我們結賬只是百多塊而已。姐姐的樣子雖然很兇,但大聲不代表她們無禮。她們的服務其實是小店中的佮到好處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