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油塘大本營的Green Thai

早些日子,跟蛙人到油塘覓食去。黃昏的油塘真的很美,只是下雨天的日子,就讓人有點沮喪了。


油塘的大本營的食肆,我們都嚐過大半了。這間Green Thai也是從開飯中找到的。當天我們都沒甚麼胃口。蛙人病了差不多兩星期了,當然胃口一般。吃點味濃的東西,份量不需要太多,就是我們選這店的原因了。

星期三六時多,餐廰滿了七成人吧。我們點了數個菜,待應說飲品特價。$28(希望沒記錯)有兩杯特飲可選,所以我們要了椰汁冰和菠蘿冰。我的菠蘿冰就是菠蘿加汽水,看著蛙人的椰汁冰,我好想要啊!哈哈!蛙人當然會跟我換的!那個椰汁冰好香啦!



等食物就是觀看環境的時候,這餐廳的氣氛也不錯,四週都是一些泰國式的裝飾。我們坐在店入口附近,如果能坐進餐廳裏面一點的話,氣氛會更佳。



第一道菜來的是奶油蝦,因為我愛吃奶油,所以點了這個。樣子看上去很美味,吃下去呢?奶油味道很香,只是鮮蝦味不足。



再來就是這個炒聖子,蛙人很喜歡吃聖子的。聖子的份量不算很多,肉質鮮美。那個醬汁很特別,酸酸辣辣的,讓人胃口增加。伴著的青椒和洋葱,很鮮甜呢。



最後是這個鐵板露筍雜菇。本來這毎菜我們是有點擔心的,因為菇做不不好的話,我是不會吃的。怎料這個菇的味道很鮮甜,露筍也可以,只嫌不夠爽脆。


我們點的其實都不是很泰國菜。看著別人喝的冬蔭公湯,好像很香很美味。本來想要糯米雞翼的,可能人胃口不好就沒叫了。這店下次還可以來試試。價錢算一般吧,結賬沒記錯的話是三百多元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