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寶林匯麵1950

又是一個沒胃口的日子,這次並非夏日炎炎,而是因為二時多才吃午餐,在吐司工房吃了麪食,晚上六時多實在吃不下大餐,在寶林商場閒逛見到了此店,客人又不多,於是便和蛙人試試。

此店特別之處是自助點餐服務。客人只需要使用座位旁的電腦,便可以點餐和付款。這個是外賣的點餐機。


店內的卡座和圓桌。環境乾淨明亮。



我們坐的是卡位。電腦的touch mon似乎有點笨,要用力點按才可以。蛙人發覺用筷子戳會更佳。後來聽到店員協助前面年紀稍長的夫婦點菜,原來用指甲戳才會有最佳反應。

蛙人要了一個台灣牛肉麫,我要了一個四寶車仔麫再加紅腸。另外要了一罐汽水、一碟通菜,蛙人還要了一個咋喳糖水。他說價錢夠平。

蛙人的牛肉麫很快便來了,但當時拍的照片不知所踪,慶幸手機有照片。他說味道一般,更說我的車仔麫湯底較他的好味。這個我同意,因為我也嚐過他的麫湯。





我的車仔麫,餸有蘿蔔乾、豬紅、雞翼和豬皮。紅腸是我另加的。麫,我本想要米粉,但蛙人說可以試幼麫,結果幼麫並不好吃。麫質偏硬,且不入味。餸則雞翼鹵得入味,豬皮也不錯。其他則比較一般,紅腸最為失色。我要了辣汁,所以會看到有醬在湯面。伴勻後,會越吃越辣。慶幸我要了一罐忌廉。 



這腐乳通菜沒甚麼特別,很一般。



由於我實在太飽,蛙人幫忙吃了一大碟菜,糖水我已不能分甘同味。不過也試過一小口,這咋喳椰香味特濃,椰絲充滿了糖水之中。除椰絲味以外,我吃不出還有甚麼其他味道,可見椰味強勁。蛙人說他還可以,$8碗,還能說甚麼。


胃口不佳之時,以蛙人酷愛車仔麫,價錢又便宜,這店或可再一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