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Hapy Friday Night:皇之家unhappy


過了一整個暑假,我的書法班又開始了,所以Happy Friday Night 又開始了。只是這一次吃得一點也不Happy。

本來蛙人打算到榮式吃雞扒,只是我想試新的東西,又想到了榮式附近好像有數間扒房,便往榮式方向走。後來因為見扒房好像人不太多,於是走進一間吃上海餐的「皇之家」。其實這店人不是很多,但不知怎地就是入了去。

我們被安排坐四人卡位,算是很舒服。店內的裝修說不上精緻,但簡潔舒適。差不多七時多人流仍不算多,或許是這裏有太多食店吧。

我們要了一個紅油牛肉湯拉麪、京式水餃湯拉麪、兩隻川味小籠包、兩隻南翔小籠包和四隻咖哩煎餃。

蛙人的紅油牛肉湯拉麪先來,原來是辣油放湯就是了。肉我沒試,但試了。咬下去糊糊的,沒有口感,而且很鹹,那湯就是味精湯加辣油,那感覺好像就是煮過頭的壽X牌麪條。那一刻,我就覺得我們中伏了!

再來的是小籠包,川味的其實就是辣油味的,南翔呢,吃完川味的我已不知是甚麼味道了,嘴巴裏只有辣味。至於口味,就跟超市買來的雪藏小籠包差不多。說真的,我自己煮超市買回來的小籠包好吃得多。

接著就是咖哩煎餃。你看它的樣子就知道完全不脆。煎的部份只有很硬的感覺,沒有脆的感覺。沒煎的部份就是軟軟的,挺不起來。肉的部份,我吃到的是咖哩粉味,咬開看到的肉,完全沒有咖哩汁,就是有一點點的咖哩粉吧。

最後,是牛的水餃麪了。那麪跟男友的一樣,就是不辣的。至於水餃,皮有點爛,我吃到了韭菜味道,肉沒有肉汁,我要點豆瓣醬來吃。最後呢,我實在吃不下去。水餃還剩一隻,麪吃了不到三份之一。實在感到反胃吃不下去了。

埋單時,發現原來外面已有一兩桌人在等位子。看看四周吃的都是小菜。我不知這兒的小菜是否好吃,但相信我不會很想再次光臨此店,試試它的小菜了。

此店價錢不算太貴,我們只不過吃了百多元,但如此質素,無法說服自己再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