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尖沙咀金牌小龍


星期一因天免關係不用上班,晚上就和蛙人出街吃飯。又因為約了人在尖沙咀交收(跟我的mzd 12mm說再見了,賣給了一位很好人的伯伯),我們就在尖沙咀吃東西了。

The One是我們的目標,本來選好的店子沒去成,就選了這店───金牌小龍。原因是蛙人想吃小籠包。

裏面的裝修是潔淨雅致的。六時半左右客人不算多,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的卡座。可惜的是窗外的風景沒有甚麼好看的,都是寫字樓,我們都是看店內的風景好了。

這裏供給的是六安茶,是來自台灣的,味道很清甜。店員說因為老闆是台灣人,所以有台灣的六安茶。我們問她有否茶葉賣,她說沒有。不過又說茶壺內的茶包,她們也賣十元一包。我們看看茶壺內的小小茶包,不值十元吧?

 來這裏當然不能不要小籠包。看它的餐牌用一整頁介紹,標題寫著「超級饀:不一樣的小籠包」,就知道好厲害。它推介的有朱古力餡,這麼特別的東西,蛙人一定不愛吃。哈哈。所以我們要了最傳統的金牌小籠包就好了。

這就是金牌小籠包了!可惜,味道一般,霞飛的好吃得多了,當然比起一般的超市點心好吃。實在令人失望。

另一個點心,也是推介之一,韭王鍋貼。這個味道不錯,外型也很好吧。外皮脆脆的,餡有韭王和豬肉,肉汁很豐富,不會乾乾的。伴的是辣醬,應該是豆瓣醬吧。我覺得很配,但蛙人覺得醮醋比較好吃。

主吃呢?我要了炸醬伴麪。味道不錯,那些炸醬有爽爽的炸菜,很好吃。如果點青瓜絲就好了,因為沒有清湯,多吃會口喝。

蛙人當然要吃他最愛的牛肉麪,這個,是金牌紅繞牛肉麪,湯有少許微辣,很野味。牛肉呢,真的很好吃,會入口就會融化一般。牛肉片不是薄薄的,而是厚厚的很有口感。我吃了一口,真的好吃。再給我選的話,我會要吃這個!

埋單,不超過兩百元,因為有九折的關係。這店有很多信用卡都是九折。店員在埋單時並沒有提醒,我也是簽賬時才知道的。甚麼信用卡有折呢?原來在門口櫃台處有張貼,只是我們並沒有留意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