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彌補Happy Friday Night 的 unhappy:花園酒家


星期五晚吃了不好吃的東西,星期六就吃好的吧。哈哈。火煱很難會不好吃的吧。

星期六,和蛙人配好新眼鏡。由於我午飯沒吃甚麼,便在附近找個地方吃個晚餐。本來打算吃小肥,但男友說花園有任食火煱,而且食品質量也不算差,於是就在這花園酒家火煱了。

六時許,酒家的桌子坐滿了一大半人,其餘的大多是訂了位的,我們幸運地安排坐卡位。這酒家有美麗的吊燈,我很久沒有拿起相機拍照了,見甚麼都要拍個夠。


這吊燈很有詩意吧,但這酒家絕不是很有情調的,相反客人都是嘈嘈吵吵的,不過我不覺得不舒服。一般的酒樓都是這個樣子的吧。服務員都很忙,所以不能勉強她們笑臉迎人吧。你要的東西,她們總能給你的就夠了吧。


服務員會給你倒一碟醬油,但你要到調味料檔取調味料。於是我給自己調來一個沙爹、芹菜、蒜泥、葱花加醬油的混醬。於是,服務員給我們的那一碟醬油就原封不動地擺放在桌子上。

我們叫了一個海底椰做湯底,我沒喝過那湯,但蛙人說味道很清香。火煱材料有很多選擇,我當然無法全部都拍啦!這個枝竹很好味。我平時很少吃,這次我吃了一半呢。


美國肥牛有肉味,較平時吃的厚了一點點。來一碟不夠,要再來一碟。後面的啤酒和我喝的庶水,都是免費任飲的。至於白色碟上的是雲吞和墨丸。雲吞不好吃但墨丸不錯。遇有啤酒後面的豬皮,那就一般了。它們的樣子如何,大家要發揮一下想像力,哈哈。景深不夠,朦朦朧朧的才可突出我愛的肥牛吧。



蔬菜我們叫了生菜、小白菜和娃娃菜,都算新鮮好吃。菌類就有鮮東菰和金菰。這個金菰是我們要求換的,因為當初來的金菰樣子實在太可怕了,都是又黃又黑的。我們要求換過後,部長送上來的果然漂亮多了。

蛙人吃火煱不特別愛吃肉,他要了海蝦。我沒吃啦,不過從他再來一碟看來,也不會太差吧。

打字至此,才發現不見了一張豬項頸肉的照片。最近的LR不知因何,在轉存的時候總是少了一些,有時又要失去了浮水印,真真奇怪!算了吧。這豬頸肉不是不好吃,肉質沒問題,只是用來火煱,就是肥了一點點。

總結二人吃了三百多元的火煱,任飲任吃算是不錯。限時兩個半小時,不過我們入座時服務員沒計時啊!哈哈!我們也只不過吃了兩個小時左右吧。飽飽,很滿足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