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沙田新城市廣場:今助日本料理


昨天暴風雨前夕,本來約了一位師兄在九龍塘交收VF-2的,可他家踫上了漏水,反正蛙人又約了我到文化博物館去,我就到沙田和他交收好了。

本來同時約了另一位師兄交收MZD12mm的,可他又說在西貢遊艇上,未能如期到達,問我能否晚一點,那我就和蛙人在沙田吃過晚飯才回將軍澳和他交收吧。

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七樓,是吃東西的地方。我們本來打算吃 山頭火的,但看完全層食肆後,我們看上了這間今助。因為從它的櫥窗擺放的食物來看是最特別的,而且選擇又多。

店的裝修一看就知道是日式的,座位也不少。我們被安排坐的位置是二人座,可是沒位置放東西。我們看到貼近牆壁的一個二人座還沒人坐,而且靠牆的長沙發可以放東西,蛙人就自行移動了。店員後來為我們奉上茶和餐牌也沒說甚麼,我們就舒舒服服地點吃的了。


餐牌都是圖文並茂,只是看圖選擇就可以了。我喜歡吃天婦羅,我就點了這個定食套餐。很豐富吧?我一個人很辛苦才把它吃完。其實是蛙人幫忙吃了一些壽司。

壽司很好吃,很鮮甜。主食應該是這個撈烏冬吧。蛋絲和烏冬的口感不錯,但個撈汁似乎不太夠。伴有炸蝦和炸年糕各三件。年糕很有嚼勁,不過要乘熱吃,否則會變硬的。蝦很鮮呢。

除了撈烏冬有天婦羅外,還有一份天婦羅。就是有炸蝦兩隻,茄子、蕃薯和南瓜各一。這個也很好吃。只是剛才已吃了三隻炸蝦,現在再吃就有點膩了。

這個是蛙人點的,份量也是很大的吧。那個刺身飯,用料充足。蛙人說的刺身很甜很好吃,他當然很喜歡。那個蒸蛋,我分了他一半。舀出來的時候,已感到它的綿滑。吃下去呢,就是入口即融的一種,好贊!

主食就是這個鍋烏冬,湯很甜很熱。肉我嚐了一口,還不錯。蛙人對它的評價就是很好吃。

二人一共吃了三百多元,份量這樣大,而且又美味,就算是超值吧。

我們看見有很多人點了火鍋,如果下次有時間,我們會再來試試其他的食物。至於交收呢?那位師兄在我回家後才到寶琳,我當然不會再乘車去會他。他說不如今天交收,不是吧?天免來了。我說遲些才算吧。

題外話:我又買了新玩具,今天的照片就是由它來拍的。富士果然是不用大大的修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