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油塘大本營:潮公館


昨天,遊玩完畢,跟媽到油塘大本營的潮公館吃東西。

媽媽說要跟我談談心,哈哈,所以我已打算喝茶去。那客家好棧很多很多人,而且較為嘈吵,一定不是我們的選擇。這潮公館11時才開店,我們到之時正好剛開店,人不多,我們就進去了。

媽說她的腸胃不太好,她最近無論腸胃好不好,吃的東西都不是太多。她說不要吃很油的東西,聽到這裏有魚蛋粉,就嚷著要吃了。

這魚蛋粉確是美味,如果師父在上桌子之前把銀芽放得好一點的話,那就100分了。湯是大地魚湯,看到的大地魚都是炸過的,很香脆。伴著湯一同吃非常不錯。河粉很滑,魚蛋和魚片都算彈牙。可以encore。^^

除了魚蛋粉外,這兒也有點心吃。我們二人就叫了三個點心,包括叉燒包、燒賣和豆沙軟餅。

叉燒包很不錯,包不會黏牙,叉燒不太肥,份量剛好和包相襯。媽說有點蒜泥味,很好吃,可我吃不出來。

這個燒賣呢。蝦和肉都很新鮮,而且彈牙。鮮甜鮮甜,很不錯。

這個豆沙軟餅,我一個人通殺,因為媽不要吃太油的東西,但我很想吃甜啊!豆沙豆沙,是我最愛。這個軟餅,和叉燒包一樣,外皮是不會黏牙的,糯米做的皮很好吃,豆沙甜度適中。雖然我一個人全吃三個,但一點難度也沒有。因為很好吃啊!

埋單$114,價錢算是便宜吧。這間潮公館,值得再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