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Happy Friday Night:荷里活廣場的丼丼屋


星期五是中秋節翌日假期,不用上書法堂,所以和蛙人去了荷里活廣場。蛙人說那兒有一個甚麼展銷會,可以用四十元吃數種馬來西亞食品,只可惜人太多了,蛙人不想排隊,又說到處逛逛才回來吧。結果回來時人是少了,不過那是因為快到結束時間,我們只有找其他東西吃。

當蛙人一見小王就說要吃小王牛肉麪,我不否認小王的失肉麪很好吃,但那種份量實在吃不飽人。況且也嚐過了味道,應試試新口味吧。我們走着走着,看到這丼丼屋。

五時半,人當然不多,就來一個early dinner吧。店員招呼我們坐下,我坐沙發的一邊似乎已成定例。不過由於陽光剛好從兩個百葉簾的縫中射向我的眼睛,很不舒服,於是我們改坐到旁邊的二人座。

餐牌上的食物選擇不算是太多,甜品倒不少,不過蛙人不愛吃甜品,那就是沒用啦!因為當天我們有點餓,所以都把餐加錢變成定食:即是多了麪鼓湯、沙律和小吃。

我點的是滑蛋吉列豬扒定食。滑蛋看相片就知道很滑了是吧,蛙人說是加進了北海渡牛奶弄的。豬扒炸得香,肉不會太薄,口感剛好。麪鼓湯很濃、很香。沙律是蕃茄、蔬菜和粟米,應該是用上橘子醋吧,很開胃。只是這個我只顧吃沒發覺原來我沒拍到它的照片。至於那個小吃,味道也不錯,只是我不知道它是甚麼來的。



蛙人點了一個咖哩牛肉烏冬定食。樣子看上去很好樣吧,咖哩的香味也很濃郁。不過蛙人見了並不歡喜,因為他以為是有湯的,而並非咖哩汁撈烏冬。雖然如此,他吃過後覺得味道不錯。



另外,我們因為餓,怕兩個定食也吃不飽,所以叫了一個魚餅。這個魚餅就不過不失吧。其實定食的份量是絶對足夠的,下次若再來吃定食的話,就不用再叫其他東西了。又或者不要改成定食就可以多試其他食物。本來我想來個雪糕新地甚麼的,見別人點的很漂亮啊!

價錢不貴,兩百多元埋單,還附送一張二十元贈券。可惜,贈券是星期一至四才可以用,那我能用得上的機會就很少很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