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DONQ包包續篇


繼上次說這店的包包價錢貴但又說不上好吃,今次就依照弟弟所說,買來他口中所說的好味牛角酥,再加上我喜歡吃的蕃薯「麻薯」試試看。

今天會嘗試替他平反,是因為剛巧有試食。我吃了一口牛角酥,覺得蠻不錯,就買了5個原味的。店員還推銷巧克力味道的,但我怕不好吃沒買,反正我一個人怎能吃得下?話是這樣說,但我卻又買了5個麻薯,因為是蕃薯味道的,我很喜歡吃蕃薯的嘛,飽死才算吧。34元10個小包包,就這樣帶回家去。

回到家,當然先試牛角酥,要認真一點嘛。牛角酥是剛出爐的,外面很鬆脆。我從紙袋內極小心把一隻拿出來,脆脆的外皮已經不起手指微細的壓力,碎了一點點。吃下去的時候,外面脆,裏面軟啊。包包有很香的牛油味道。外面有一點點甜味,是加了蜜糖?我兩三口就把一個牛角酥消滅掉了。

然後再來嚐嚐那個麻薯吧。合起來,有點像石頭。吃下去,外面是硬硬的,裏面是很有嚼勁的軟軟感覺。嘴嚼時,有點點鹹味,但中間有蕃薯蓉,所以又有點點甜味。可兩種味道夾起來,卻不會很奇怪,反而挺不錯的。

這次平反算是成功了。弟弟還說蘋果類的包包也不錯,下次有機會再試吧。不過,會否是MINI的才好吃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