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Happy Friday Night:佐敦百越越南餐室


這個星期五,三球風球,我和蛙人都不想走太遠,於是又在佐敦附近覓食。由於蛙人中午吃了一個超飽的燒味飯,我又不算太餓,本想吃老趙便算。後來,往老趙途中,看到了這一間餐室,裝修看來很舒服,我們就試一下了。

店內並不是很大,容納二十人已是極限。幸好我們來的時間還算早,店內人不多。裝修看來很新淨,以灰白色為主,很典雅舒適,讓人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。

由於我倆不是很餓,我們都叫了湯麪。我叫的是蕃茄蝦檬要,蛙人要的是生牛肉楊河。再來一個蝦餅和一杯特飲──藍、紅莓、士多啤梨特飲。

蛙人說他的生牛肉湯河味道一般,湯底不夠濃。我的蕃茄檬要,湯底尚可,夠甜味,但那個檬粉就真的很一般,好像米粉似的。蝦餅不過不失,算是好味。最令人意外的反是那杯特飲。蛙人原來想要甚麼甚麼薄荷的,我因為聽到薄荷已反胃,於是店員就介紹了這杯特飲給我們,她真的沒介紹錯,味道真不錯。

我們埋單的時候發現,原來在臉書上打卡會有八五折。只是我們當初在臉書上找不到這個位置,打不了卡。那店員堅持說臉書上可以打到卡的,當然我們最終是給原價。我們又在埋單的櫃位旁找到一張介紹該店的報道,說這店的湯麪類食品不太好吃。天啊!怎麼我們不早點看到。下次如有機會再來,我們才嚐嚐其他的食品如咖哩是否會好吃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