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油塘大本營:小南洋


早前放假,又想獨自一人外出走走。本打算到茶果嶺去吃早餐,由藍田步行到茶果嶺村,可雙腿不願停下來,繼續往前走,竟又走到了油塘。

那天,太陽很毒,由於前數天已曬到變成燒豬,因此就到大本營去尋食。那時已是十一時許,早餐時間已過,午餐又剛開始。我本來想吃的那間意大利餐廳還沒開店,於是再往上一層的FOODCOURT,進了一間叫小南洋的店子裏。

算這店的原因它是在FOODCOURT最外圍,空氣比較清新,而且自然光比較充足。食物款式可供選擇的不算太多,我看了好一陣子餐牌,都不知道吃甚麼才好。看看其他客人,他們大多選吃海南雞飯。只是,我還沒吃早餐啊,吃飯不成吧。於是,我選了雞肉叻沙。另外再加八塊錢要了一個特飲──蘆薈甘桔。

雞肉叻沙要四十多元,感覺有點貴吧。叻沙湯底不錯,很香很美味,雞肉沒有骨,其實應該跟海南雞飯的雞是一樣的吧。至於那個米粉,就是我覺得價錢對不起的原因,他好像跟我家煮的銀絲米粉一般的。至於那個特飲,沒有辜負我另加八塊錢啊!味道很不錯,是很解渴的飲品。只是那飲管太幼了吧,經常被沈在杯底的蘆薈粒塞住了。塞了多次,我最終走到服務台要求匙羹把蘆薈粒舀出來吃完,才能喝得舒服點。

由於時間尚早,我吃完之後還可以慢慢坐,看看臉書,看看商場外的藍天,過了一個悠閒的「午飯時間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