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閒逛尖沙咀


吃過晚飯,就在尖沙咀附近閒逛,就順道看看聖誕燈色吧。第一個要到的地方當然是1881,只可惜今年的佈置一點也不吸引,而且人很多,多數是拍婚紗和畢業照的,所以我也沒甚麼心情欣賞。唯一能吸引我眼睛,並讓我拿出相機朲的就只有這一棵大樹。可惜我手上最wide的就只有等效35mm的鏡頭,那一刻我實在有點後悔把我的12mm(等效24mm)的鏡頭賣掉呢!



接著,就走到海港城的聖誕燈飾,那兒的人更多。於是我先欣賞一下維港的景色,拍拍照,讓自己熱身熱身吧。


對岸景色很美,回頭再看海港城的,但我仍怕人多,所以只是遠遠的觀賞。



再拿一枝75mm(等效135mm)的長鏡出來,拍了一張就算了。



既然換上長鏡,就順道接一下碼頭吧,碼頭上的大型海報很吸引呢。

就這樣逛了約一個小時,實在沒甚麼可再看,於是鳴金收兵,乘車回家去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