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搬網誌

Yahoo的網誌在十二月底快要結束了,當初改在這裏寫網誌的原因,就是因為這個原因。本來我是很潚灑的由他好了,只是最近發覺,我也應該把某些東西留下來。我要留下來的東西不多,但至少要留下的有關寫書法的網誌。因為看著那些照片,我才我驚覺自己的書法正在進步。相信那是我寫書法寫到樽頸位置,毫無寸進的鼓勵。另外,該留下的還有北韓的簡單遊記。那是一個奇怪、神秘的地方。我知道我只是窺見她的一角,而且是被規限能看到的一角,並不是完全的真像。但這個奇妙的國家,我覺得將來或許有翻天覆地的改變。到時,再到回看一下這些網誌,或許會覺得很奇妙。

搬的方法很簡單,我就是直接連文字圖片copy過來。然後把日期和時間改成當時寫的一樣就算了,我無法把它變做這兒的格式,就權充作一留念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