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Co Co Ichibanya 壹番屋@TST


今天天文台說會下雨,可是到下午三時多,天色仍不錯。按奈不住,決定到尖沙咀看看恐龍展。本以為有博物館通行證就不用排長龍,結果事與願違,最後還是放棄了。在尖沙咀閒逛,直到晚飯時間,便走進了這一間壹番屋。

這一番屋在觀塘也有分店,一直想試試,猜不到竟會在尖沙咀一嚐心願。我選了一個蕃茄波菜蜆肉咖喱飯,另加15元便可以有一個湯和一個甜品。

湯是洋葱湯,味道有點淡。



這個咖喱飯,我選的辣度和飯量都是店舖預設的一般程度和份量。如減少100G的飯量可減5元,當然也可以加錢加飯。另外辣度還可以選細一點,或從1至不知幾多級的辣度。

這個咖喱很合我口味,辣度對我來說剛好。咖喱有蕃茄的酸味中和了一點點,蜆肉尚算鮮甜。飯量對我來說是剛好吧。


甜是是兩款味道的雪糕。米色的一個雪糕球內有大塊的曲奇餅,如果可以弄細一點會比較好吃吧。那個草莓味的雪糕很好吃,有很多果肉在裏面呢。



看到別人吃的蛋包飯,我也想試試。下次有機會,就到觀塘的分店試試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