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我最愛的零食之一:桃哈多


這是我最愛吃的零食之一。

我最愛吃的零食,大部份都是甜吃。原因很簡單,因為甜吃總讓人有一種幸福、滿足的感覺。每當我覺得不開心、很累、或是悶悶不樂的時候,我就很想吃甜的零食。很多時,我都會選擇吃巧克力,其次就到這個桃哈多了。

今天吃的這個是季節限定品,說是栗子味道的。單看它的外貌,就足以讓人感到愉快吧。包裝橙紫兩個相對顏色,絕對能吸引了顧客的眼睛。再看包裝上那鬼靈精的眼睛,伸出小舌頭,那種好像十分美味的神態,足以讓人把它放進購物籃子裏去了。


回到家裏,躺在沙發上,悠閒地打開包裝,一陣陣的香甜味道滲透在空氣當中。拿出一顆脆脆的灣月,放進口裏,舌頭已能感受那幸福的甜味。把它滾至一旁的牙齒,利用大臼齒輕輕的咬碎它,發出「chock、chock」的聲音,甜味和些味的栗子香味衝擊著舌頭上的每一顆味蕾。手,忍不住又拿著一顆放進口裏。一顆又一顆,持續不斷,心裏感到滿足。

吃著吃著,就這樣把整包桃哈多吃掉了。累氣消了七七八八,心情也自然舒暢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