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星期六下班尋吃記:再次來到西環聯華和源記

最近的星期六都要上班,這天是上上午,放工一時多,蛙人又攪錯了時間,於是只好獨自一人尋食去。

想吃的餐廳都是長長的人龍,胡亂走就走到了這聯華茶餐廳。上次來的時間是專誠來吃焗豬扒飯的。味道算可以,但不能說美味,吃的是人情味。這次我要了快餐,龍脷和薯仔雞,我要了後者配飯。

我說了是要少飯的,結果還是大大碟的白飯。味道呢,就如家常的的味道,不過不失。對面的客人吃的是龍脷意粉。哈哈!我老是覺得他的一碟比較好吃。難道是別人家的飯最香?


店員還是充滿人情味。侍應哥哥見我吃完了準備收我的東西時發現我並無叫餐飲,於是便有點好奇,便問我為何沒叫,要喝甚麼?我說不要了。他有點驚訝,但還是有禮貌地把我的東西收好了。

為何不要餐飲?因為我剛經過源記,我準備要吃糖水呢!弟弟說過這兒的桑寄生茶不錯,反正經過我當然要試。我點了桑寄生蓮子雞蛋茶。點了我又有點後悔,怕實在太飽吃不下。

茶來到了,喝一口茶,有淡淡的藥材的味道,但不太強,我可以喝。蓮子呢?都不錯。最最最好味的竟然是別一隻雞蛋。



咬一口,好香呀!看看那個雞蛋黃,好像吃蕃薯的那一種口感。好好味!



大滿足之後,乘叮叮到文聯莊看看毛筆和字帖,因為蛙人還未到。結果我花了三百大元買了四枝台灣毛筆,不知好不好寫的呢?回家試試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