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北角祥發茶餐小廚:好味瑞士雞脾?

傳聞這間北角的茶餐廳的瑞士汁食物很不錯,不吃瑞士雞脾也要吃瑞士雞翼,於是我在一個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許來到這兒來試吃。

我在門口等了五分鐘便可入座,裏面有很多人。我被安排在一張四人桌坐下來,那兒已有一家三口人在等吃之中。

看著餐牌,是有點混亂,是甚麼ABCDEF等不同組合不同價錢的文字。算了,那管它。就要瑞士雞脾、餐肉通粉、西多士和蜜桃冰吧。

雞脾很快便到了。我這個貎似斯文的人自然用刀叉吃,哈哈!雞脾夠嫩,肉也容易切開。瑞士汁似乎並不很入味。其實好像跟我在家用超市買入的某牌子瑞士汁做的差不多。不是不好吃,但算不上特別。



餐肉通粉,就是味精湯通粉,但一般茶餐廳沒分別,但不是不好吃。後面的那杯蜜桃冰,一般般。


至於這個西多士,是最失敗的了。整個西多被浸在糖漿當中,只有甜味,其他都無法感受得到。


整體來說就是超一般的茶餐廰,價錢便宜並能吃得超飽便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