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

佐敦渡船街的雞蛋仔

原諒我不懂打出這個店名,看紙袋能知一二吧。

當天去畢學校旅行,乘車到了尖沙咀石齋買毛筆,歳晚八折,不能放過。見人未累,便往油麻地方向走,因為還想到中華買「善才寺碑」。本來想先到佐敦渡船街一粥店,但肚子仍未算很餓,慾望不大,出現了過門不入的情況。於是再往前走,在準備走出油麻地佐敦道時,經過了這店,看到有抺茶紅豆節日限地的雞蛋仔,索價19大洋,反正肚子未餓,就來試試。

星期一晚上六時多,沒有人龍,我排了分鐘便可以落order,只是由落order到取得食物,我等了十多分鐘。樣子看上去不錯吧?有一抺茶蛋香味。


咬下去,外皮很脆,內裏的抹茶蛋漿也不少,紅豆軟軟的,味道不過不失。只是這雞蛋仔似乎有一點點的焦味,但不強烈。另外,也不是漢一顆雞蛋仔也是如此豐厚的。


這抹茶紅豆雞蛋仔可以一試,不過不會再多試。反而看到排在我前面的客人要了一份芝麻味的格仔餅,這個我想一試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