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Happy Friday Night前哨戰:小試佐敦馬丁王越式法包

十月底的萬勝節,是我們的Happy Friday Night,不過由於在寫書法之前,我的肚子有點餓,便獨自先來一點點吃的。於是便來到了佐敦德興街的馬殅王越式法包。

這店是在德興街,可在我印象當中並沒有一間賣法式包的店子,因為我不久以前曾經尋找過一棟在德興街的大廈買我要的毛筆,但對此並無印象。是新張的小店嗎?於是我由街頭走到街尾,噢,真的沒有啊!可我就是想吃啊!於是又由街尾走回街頭,沒有啊!當我正在街頭(近尖沙咀方向)四處張望時,才發現在它原來街口轉角處。我終於找到你了。

店子只有一張小小的二人座可以坐人,我當然不打算坐下來吃。於是我買了1/4份的馬丁王正宗越式法包,店員問我是否少辣椒,少芫茜,由於上課時間快到了,我連忙點頭便算。等了約五分鐘,包來了。我先把它從小紙袋中取出來,放在桌子上拍一張快照,又快快放叵紙袋中,邊走邊吃。


第一口咬下去,嘩,好鬆脆的麵包。再咬,酸蘿蔔和辣椒的味道來了。幸好要少辣椒,這一點點的辣椒都很辣,酸蘿蔔好吃。我吃到了札肉、燻蹄、蕃茄、芫茜,但豬肉、腩肉、肝醬似乎份量太少吃不出來。整體來說,味道算是不錯。我可是第一次吃法包,感覺不錯。

回家上網看看食評和圖片,怎麼別人的材料份量多我這麼多?看來我還得吃一個半份或全份的,才能感受它真確的味道呢!我下次會再來試試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