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將軍澳的麵屋武藏

暑假期間,將軍澳的麵屋武藏開張營業了。我和蛙人先來品嚐了白/赤武骨叉燒拉麵,隔天又來和媽嚐了黑武骨豚肉拉麵和蕃茄豚骨湯拉麵。

蛙人吃的是赤武骨叉燒拉麵。這赤武骨的湯底秘製辣油加入香濃豚骨湯,我嚐過一口,不覺得很惹味,而且不感得辣,但覺得油膩。


我吃的是白武骨,是極濃厚豚骨湯底,味道不錯。叉燒很腍,那個是糖心蛋嗎?尚算好吃。那塊大大片的紫菜也不錯。麵質彈牙,很好吃。



這個黑武骨豚肉拉麵,湯底是濃厚豚骨湯底加入燒香後的長葱及玉葱製成的黑蒜油製成。嚐過三種湯底,我覺得是白武骨是最好吃的。黑赤都似乎太油了點。豚肉和叉燒各有特色,我較偏愛吃豚肉。



媽和弟弟來過這兒吃過一次,她吃過了白武骨,這次她要了蕃茄豚骨湯拉麵。可我忘記為她的拉麵拍照呢!她看到我的和她的麵有半隻蛋,便說這次多了蛋。我說不可能啊!每碗麵都會有蛋的啊!她說這店上次騙了她半隻蛋沒給她。哈哈!可能是新店開張,有點亂吧。我吃了兩次也有蛋的啊!回說的蕃茄湯吧,我沒有喝,她說很淡。至於她的豚肉只有一塊,她說好硬呢!

我和蛙人要了餃子作為小食,味道一般,沒甚麼特別。



 我和媽則要了牛肉年糕卷。她說她上次吃過很好吃,我也同意很好吃。薄薄的牛肉片卷著彈牙的年糕,口感不錯,而且醬汁酸甜的,應是橘子味的醬油,好吃。露筍很鮮甜。


最後一個是武藏炸雞,這個是消費滿兩百元配合某張信用卡簽賬而送的半份。炸雞夠脆,配上芥末沙律汁,可減油膩感。



綜合而言,說不上喜愛這店。媽說可選擇的麵類不多,而且食物偏油膩,湯也太油了。要吃拉麵還有很多選擇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