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尖沙嘴uncle4

在土瓜灣學的書法班快要結束了,我報了一個在尖沙嘴的隸書班,所以吃飯的地方,又會變成尖沙嘴。尖沙嘴這地方若非是要上書店和學書法,我很少會來,因為人實在太多。

記得這晚,應該是身體有點不適,上課後人也累。蛙人在我放學後來接我,說在附近有兩店可選,一是吃上海東西,一是吃一間有很多不同選擇的餐廳。我沒意見,他就選了這間uncle4了。

已是晚上約八時,餐廳的人不多。服務員很有禮的安排我們坐在餐廳的一個寧靜的角落。細看這餐廳,是以紅啡色為主的,甚是醒目。餐面也是乾淨,讓人有一種打起精神來的感覺。


蛙人說看這裏的裝潢,以前可能是一間酒吧。也許他沒錯,因為我們身旁便有一個很大的酒架。可現在似乎只成為裝飾物了。

我們隨意點了兩個餐,包餐湯和飲料。我們都要了紅湯,味道就和一般茶餐廳一樣。

蛙人要的是甚麼魚翅海鮮炒飯(我忘記了準確的名字)。那魚翅我們當然不會期待是真的貨色,一個不需要五十塊的套餐不會給你真吃魚翅吧。不過,飯的材料也不少,而且炒得很香也是熱乎乎的。以價錢來說,算是可以收貨的了。



我要了一個鮑片焗豬扒飯,那鮑片就不用多說了。飯是炒飯底,以白汁焗的豬扒飯很香。豬扒並不厚,亦沒有厚厚的炸粉。味道算不錯。


飲品沒有拍照,就是普通的檸茶吧。我們倆當天的狀態似乎都不太好,大家吃了三分二便吃不下去。這不是食物不好吃,只是太累胃口不好而已。浪費食物不太好吧。就請服務員給我們食物盒,用一元換來不浪費食物,並成為我第二天的午餐,這樣也不錯吧。

這店環境很舒服,不是要吃甚麼特別的東西,又想坐坐聊聊天,價錢又要便宜的話,這兒是一個在尖沙嘴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