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買傢俬苦中作樂


最近好累好累,工作當然忙,家中因要換傢俱所以也要忙。

因為家中的書籍已沒有位置存放了,所以想要買書櫃回來。可客飯廳已不算大,要買書櫃真的令人抓狂。逛了家俬店很多遍,又要考慮尺寸,加上家中潮濕,那就要買不要發霉的木板。因為要窄身書櫃,終於第一次光顧宜家。

宜家跟別的傢俬店不同,很多都是組合式的,所以一定想想清楚。結果買了兩個書櫃架回來組合,又買了一個六桶櫃回來,因為我的梳妝枱又破了。落了訂,回到家才想到如果能避開那插穌位多好,怎樣我想不到中間放一個CD櫃不就可以嗎?啊,算了吧,反正不知傢俬的質素如何?喲,頭痛呀!

星期天,書櫃來了。師傅說不能鑽牆因不知牆身有沒有電線、水管,因此也不能給我的書櫃裝上玻璃門,怕太重櫃子會倒下來。天啊!怎辦呢?結果就是我不要門,玻璃門全退回去了。可退貨不會退金錢,我要退相同金額的貨品,或多於退款的金額我再補回,所以我又要為此而煩惱了。

收拾了一整天書籍,坐在沙發上休息時,發現剛買回來的兩個小來子。好可愛啊!人也放鬆起來。來笑一個吧!起碼書本有一個安身之所,找書也方便一點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