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我的創意筆架


很久沒有寫Blog了,因為十二月的聖誕節假期去了伊朗旅行,回來以後就開始考試了,要改卷、考口試、上課、計分、入SBA等等,忙得要死。最慘的是教學助理走了,不知為何到現在才請人,我要跟教學助理留下的工作,又要同同事一同見來面試的人,真的做到天昏地暗。雖然至現在試卷仍未改完,但教學助理已聘請了,不用沒完沒了地面試奇形怪狀的人,可以有時間喘喘氣,處理一下事務。

由於寫了書法一段時間,上過不同的課程,不同老師和不同書體都讓我買下了不少毛筆。平時我就用圖釘把它們釘在木松板上晾乾,但有時見筆頭的毛毛黏在木松板上,就很想買一個筆架回來。可惜,合心意的筆架不多,而且價錢也不便宜。於是,忽發奇想,就想出了這個法了來。這樣子就能整整齊齊,而且又快晾乾,也甚美觀吧。怎樣?夠創意吧。哈哈,自我感覺非常良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