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油塘大本營:極一般的美食亭寶哥上海味館+一般般的木子甜品

某個星期三放工的日子,我倆都累了,就在油塘大本營尋食。累了吧,就在美食亭吃點東西好了。繞了一個圈,蛙人選中了這寶哥上海味館。好吧,我們都愛吃上海麫和包點。

酸辣湯很快便有。這湯有點怪怪的,辣不覺但酸味較厲害,還有的是青豆超多。


生煎包,個個脹卜卜,肉汁欠奉。


最好味的要算是這毎擔擔麫,味道和一般的擔擔麫不同,但我又說不出怎樣不同。不過味道算是不錯。

蛙人這個雞肉麫,看樣子已知很一般了。湯很清很清,雞肉看樣子已知不嫩口,菜一丁點一丁點的。



小籠包呢?以價錢而言,算是可以。小籠包有很多湯汁,只是說不上鮮甜,就是不過不失。

以這價錢來說,這寶哥食品還算可以接受,但不會再來吃。

之後,我們到木子甜品吃。這是我第二次來吃,蛙人則是第一次。兩個甜品的名字我都忘記了。蛙人要的是這個,看到這個樣子覺得很奇怪,因為西瓜很少會切成這個樣子的。味道算是不錯,芒果味濃,那些粉絲狀的東西配上芒果汁吃,算是好吃。



我要的這個是豆腐雪糕和豆腐味的麫條,配上甜蕃薯和三顆???我不能說不好吃,但也不能說好吃。那甜蕃薯實在太甜而且太硬。其餘各項味道也可,只是一些熱,一些凍的配搭,吃下去的感覺真不太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