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油塘大本營的和平飯店


踏入十二月,是死亡月份,因為臨近考試,所以出卷、改卷、改功課、趕課程,真的忙得要命。慶幸自己向書法老師請假,否則真的會應付不來。HAPPY FRIDAY少了,就算有也可能是拍了食物照片但又沒時間整理。再過兩天便放假,卻又忽忽要上機了。乘今天有一點點時間,就來寫一篇吧。

這是油塘的和平飯店,爸媽很喜歡來這裏吃早、午餐,因為它早上十一時才開店,所以早、午餐同吃吧。

爸、媽每人要了一碗嫩雞麪,這是他們的最愛。他們說因為很清淡,但湯很濃,很美味。



至於我呢,我比較喜愛味道濃一點的,那就是担担麪了。這兒的担担麪花生味道很濃,湯就不適合飲用了。

小籠包對爸爸來說是絕對不可少的。我們要了一客,正好當天是做優惠,一客只有半價呢。這兒的小籠包有很多湯汁,皮很薄。 要不是我們已經每人要了一碗麪,真的想多要一客呢。



這個是薺菜鮮肉餃,你看它的樣子飽飽的,挺可愛。我覺得味道不錯,皮薄餡料夠多。不過媽媽就覺得鹹了一點點,可我覺得剛好呀。

這個是生煎包。皮厚了一點點,肉少了一點點,也沒有甚麼汁,就差了一點點了。不過也不是不好吃,就是不夠好吃了。

服務員的服務其實也挺好的,只是選坐出了點問題。當天的服務員本來不讓我們坐卡位的,我們可有三個人,為甚麼不讓呢?上一次也是,可我們就看見他讓其他三位都坐卡位了。我們心裏有點氣,猜是熟各就讓坐了吧。這一次,我們就堅持了一會。服務員看了看部長,部長點點頭就讓我們坐了。卡位在窗旁,雖然風景並不美麗,但光線好嘛,坐也坐得舒服點,照片也拍得好一點點。哈哈。因為過了一個星期才補寫,所以我忘記消費了多少,大概就是不多於兩百塊吧。這是一間可以常來的店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