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九龍灣淘大商場的煎餃子專門店


上個星期的Happy Friday Night 因為我不舒服,所以報銷了。星期六、日陽光普照,可惜亦因為我的不舒服,也不能外出郊遊,真的令人遺憾。還好的是,星期六跟媽媽、蛙人逛逛商場,就算是娛樂了一天吧。晚上在九龍灣的淘大商場覓食,因為我不舒服就選了吃米線。

我們點的是套餐,有煎餃淢蒸餃5隻,配上不同的米線或飯,再加飲品或湯。這個是蛙人點的酸辣米線。我本來都想點這一個,但因為傷風了,怕太刺激而改選了鹵水雞翼米線。不過,我也偷偷嚐了一口湯,味道很不錯。酸辣味剛好啊!


我的雞翼米線也不錯,湯是清湯但很甜。雞翼鹵得很入味,也很腍。米線的份量也不少。那個豆漿呢,很熱啊!寒冷天氣來一杯真的很好啊!味道就不過不失啦!

這個是蛙人點的韓式辛辣水餃。看上去已知皮很薄吧!的確如此!我也違規吃了兩隻!哈哈!一口一隻,皮薄肉料多,不會有很多汁,所以不會把嘴巴燙傷了。是有點辣,但我能吃啊!辣味剛好,不會蓋過肉汁。不過,蛙人嫌肉汁不夠多,但我認為若肉汁多的話會很油的啊!

這是我點的健康南瓜煎餃子。「健康」二字不是我加的,是餐牌如是說的。它也是皮很薄,肉汁不會很多。不過,吃下去不會很乾,就是剛好了吧。

看到了南瓜肉吧。咬下去就能嚐到甜甜的南瓜肉,而且肉汁不會很多,不會咬下去後肉汁四濺呢。如愛吃多肉汁的話,此店似乎不太合適了。至於南瓜配肉呢,我覺得不是不好吃,但也不算很好吃。如跟蛙人的比,我會更愛吃他那辛辣餃子呢。



這店子不是很大,大概有七、八張二到四人桌吧。埋單$99,要不是我們要自選餃子和轉熱飲,那就各減$4,即$91。我覺得這店也是可以再來試的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