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油塘大本營的和平飯店:平靚正

油塘大本營是我們家常去吃的地方,其中最常去的就是這家和平飯店,因為價錢便宜又好吃。如果是星期一至五去吃午飯更是便宜,這次跟媽去吃就是閒日,所有點心都有七折啦!

這道是我最受吃的四喜烤麩,凡是吃上海店我必叫這道菜,可又不是所有上海菜館的四喜烤麩都美味。這和平飯店的都算不錯,只是花生太多,雲耳太少了。哈哈,純粹個人口味。


另一道是涼伴茄子,我是第一次,媽說我的小弟弟跟她來必點的,於是我又試試。媽說這次的茄子很肥大,即是不夠嫩,所以吃上來會比較多纖維了,要多點汁吃。那個汁應該是燒汁吧,甜甜的,味道不錯。



既然是點心七折,我們就不要主食了。這個紅油抄手,媽說也是小弟必吃的,於是我們又要了。怎麼小弟今天沒來就好似來了一樣?這紅油抄手,一點也不辣,媽是不能吃辣的,她也能吃。別看它有很多紅色的油在表面,它既不辣也不膩的呢。



小籠包是必吃的,皮不算很薄的一種,但裏面的湯夠清甜啊!



嘿嘿,沒主食就來個包,這個蒸銀絲卷,伴煉奶熱乎乎地吃,好好味。



埋單不過兩百,環境又舒適,可真不錯。



哈哈,今天吃甚麼也是好吃的。這兒真的甚麼也好吃?其實也不是。可以推介的主食是黃魚麪、排骨麪,擔擔麪也不錯,不過份量較細。媽說九不埋包不好吃,這我沒試過。我試過湯年糕不好吃,不知是否失手了,煮不腍也有點好像是不新鮮的味道,經埋給我換了另一種食品,我以後也再沒試湯年糕,所以也不知道是否偶一為之,還是湯年糕不好吃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之前寫過有關和平飯店的一篇文章
http://squirrelmkc.blogspot.hk/2013/12/blog-post_19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