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少爺18@葵芳

因為蛙人把眼鏡框弄歪了,戴得他非常不舒服,所以要千里迢迢到葵興修理。剛巧記得雜誌上介紹葵芳的一間星馬X西餐的fusion革命店────少爺18,個名太酷了所以記得住,於是把眼鏡攪好了之後,便散步到葵芳去試吃。

六時多,店員問我們有沒有訂枱,我們是興之所至,當然沒有,但我看到店內仍有不少座位。店員問我們可否坐高桌,蛙人看了看以後,不願吊腳,所以我們拒絕了。店員又問用餐時間個半小時有否問題,我以為蛙人會不願意,可他又答可以,於是店員便給我們一邊有沙發二人對坐的座位。

這店是新開的,店內的裝修自然是簇新的。我們發現了一個頗窩心的小設施,每桌面下的對角都設有一個掛鈎,讓客人的袋子都有地方安置好。

我們坐下不一會,店員為我們送上水和餐牌。由於碗太美了,我忍不住就要拍照了。


店內這個裝飾很別緻,乘人客還不算多,不會阻礙別人,又起來拍一張。



我們先要了兩個菜,一個是馬來咖喱魚柳煲,另一個是新加坡辣椒蝦意粉。先來的是這個魚柳煲,樣子看上去不錯吧。咖哩味不錯,對我來說有點辣,魚是炸的,件數不太多,伴著的蔬菜包括有西蘭花、椰菜花、豆角和蕃茄仔。我們稍嫌這菜的咖喱汁不多,以致吃炸過的魚感覺很乾呢。



這個辣椒蝦意粉味道不錯,是很惹味的辣,有點酸辣的感覺,蝦的份量不算多,但算是新鮮的。這個對我來說會越吃越辣的,但真的很好味道。




後來,我們再加一個香煎蟹餅配辣椒蟹醬。這蟹餅只三件卻要88元呢。味道可以,因為是很香的炸味,可惜的是蟹味十分弱,就連那個所謂的辣椒蟹醬也無海鮮味,跟普通的泰式甜酸醬沒有分別似的。


或許由於是新開張的關係,店子六點半左右便滿座了。這店的上菜時間頗快,所以個半小時用餐是沒有問題,只是也不好一次叫食物,因為實在來得快,涼的也快。蛙人不愛吃涼了的菜,也不喜歡一桌都是菜。如我們分兩次點菜,因實是很不錯的。埋單接近三百,有機會的還可以試試其他的菜式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