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大角咀的熊貓漢堡

漢堡、漢堡,又是漢堡。大角咀這地方,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可是地點較不就腳,所以也不常來。這次是為了Panda Burger專程來到大角咀,為的就是他的漢堡包。

這是我第二次到來,第一次不知何解沒有開門,只是門前有一鐵箱,寫著甚麼有人偷東西已報警之類的字。於是只有失望離去。這一次,我是平日的中午到來。由中環轉東涌線在奧運站下車,找出口已讓我流了不小汗。終於找到了適當的出口,走了不到5分鐘,便來到了Panda Burger。小店只能容十多個人,我等了一會,便能坐下來點菜。

這兒聞說羊肉和燒腩漢堡都很不錯,但因為怕羶的關係,我沒試羊肉;而燒腩則因為售罄了,所以沒得吃。於是我選了安格斯牛肉漢堡加菠蘿,另加一杯home made lemonade。

等呀等,先來的竟是薯條加飲品。薯條熱乎乎的,粗粗的一條條,配上茄汁吃,不錯。Lemonade則太淡,我不太喜歡。


吃了差不多一半的薯條,漢堡到了,是用紙包著的,我要拆開包裝紙才能看到漢堡包。看到包的樣子便知道不是脆脆的一種。牛肉充滿肉汁,配上我喜歡的菠蘿,味道很不錯。如果有得選擇,我喜歡大磨菇和菠蘿配漢堡,因為這樣就不會太亁。這次的菠蘿起到作用了,不過吃得有點狼狽,因為汁大多,紙包不住,弄得我漢手都是汁。如果可以放在木板上,給我刀叉吃就好了。


不過一個六七十元的漢堡餐來說,這兒算是不錯的了。有機會的話我會來試試羊肉和燒腩漢堡的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