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西環 Big Dog

工作實在太太太忙碌了,某天的中午實在不能坐在辦公室內了,要出來透透氣。想起同事說附近有一間出名的熱狗店,可我從來沒吃過,何不趁機會試試呢?於是在開飯尋找一下,原來真的不算太遠,於是便出發買外賣回來吃。

店面很少,若不是刻意尋找的話,是不會看到的。其實就是佔中以來,每天都會乘電車,往電車站的路上都會經過的一間小店。

可供選擇的配拾不少,也可自行選擇。我選了珍寶腸,配料選得有點奇怪,就是蛋沙律、辣肉醬和磨菇。我本來是想要磨菇、蛋沙律和蕃茄的,後來看到辣肉醬也想吃,於是放棄了蕃茄,但這讓配,我的蛋沙律便失去了味道了。

這是買回來一整條熱狗的樣子,份量不算小。


在公司用刀切開兩小份來吃比較方便。切開以後看到了三種材料吧。


腸是脆皮的,我看著店員放在爐上烘熱的,我在店內等了十分鐘才有的,可見是即叫即做,這腸的味道不錯。熱狗包也有烘過,又軟又脆的。辣肉醬得惹味,把磨菇和蛋沙律的味道都搶過了,這都是怪我不好。總的來說,這熱狗很不錯。

另外我加了5元要了這塊薯餅,這是最讓人失望的,看到紙袋上的油,便知它很油膩,麥記的薯餅肯定較這個美味。


最令人讚歎的竟是這個紅棗龍眼肉茶,冬天喝這個實在不得了。甜甜的,很潤很香。


杯底能看到真材實料啊!就算以後不吃熱狗,這茶可真不可錯過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