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將軍澳BEANS:主食和甜品都算不錯的西餐廳

BEANS記得跟蛙人路過荃灣曾見過這店子,說過日後有機會試試,然後就忘記了。怎料,這店子竟在將軍澳開了分店。初時見這店在裝修,蛙人還誤認以為是開西服店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食店,而且是早前在荃灣曾經過。

短短數月,我已來了這店三次,兩次是自己一個人來吃,另外一次是和媽媽吃。和媽媽吃的一次竟然是自己的農曆生日也不知,哈哈!

三次到來都是吃套餐再加$換蛋糕吃,所以都有主食一個,飲品一杯和蛋糕一件。三次的飲品都是要了檸檬蜂蜜,另外兩款包括黑糖姜母茶和普通美式咖啡。這檸檬蜂蜜有點小,用的是木匙子,要「吉」檸檬需要點技巧,味道不過不失。

第一次到來這店是下午四時多,一個人剛行完山來吃。要吃當然吃大家都讚的忌廉汁蟹肉海鮮意粉。


意粉是爽口的一類,忌廉汁偏稠的一種,味道不錯。有在荃灣店的食評說過食物不夠熱,我吃的三次都是熱呼呼的。如果不夠熱的話,汁又偏稠,的確有點麻煩,不過我並沒有遇上這事,亦因如此,要快快吃好,免得涼了意粉會黏在一起。至於蟹柳,甜道算是鮮甜,不錯。

第二次是在中午接近一時的假日,要排隊了,但因為我是一個人,所以比較快等到位,大概十分鐘便有可吃了。這次吃的是黑松露軟殼蟹意粉。又是意粉,對呀,我喜歡吃意粉。



這個意粉跟上次吃的一樣,都是稠身的汁。黑松露沒吃到多少,軟殼蟹有一大隻,但我覺得有點偏油,吃了胃不太舒服,這個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吧。這個我不會再試的了。

最後一次和媽媽來吃晚餐。終於可以坐到二人靠窗座了,看著窗外風景,跟媽媽吃吃飯聊聊天,多好。其實這天我們本來打算吃此店旁邊的莆田,可惜五時半早已人滿,所以改到這兒吃,反正媽未嚐過。這次我們不吃意粉吃飯了。

這個是南瓜鮮蝦意大利飯。由於我已試過了兩個我最想吃意粉,其他的意粉對我又未算吸引,於是選吃意大利飯。飯類就只有兩個,我和媽都想吃這個,結果決定要兩款不同的一起試。怎知媽吃不了另一款飯,因為有太多黑椒,她怕辣,所以這個我只吃了兩口,其餘的都由媽消滅了。她說很好吃,嚷著下次要來。這南瓜汁很香,也是我喜歡的一類,稠稠的汁,好正。鮮蝦沒有雪藏味,算是新鮮而且蝦肉彈牙。


這個是黑松露雜菌意大利飯,味道很不錯,黑糊椒是有點辣,我給嗆了一次。哈哈!這個其實是很惹味的。不過給我選的話,我偏愛上面的一個。


主食說畢,就到甜品。由於媽媽吃了飯已覺飽,實在吃不下甜品,所以也就只有三款了。第一次吃的是藍莓芝士蛋糕。我在點甜品時,店員已說沒有梨撻和拿破侖了。是這麼好賣嗎?這藍莓芝士蛋糕,好味。芝士味濃度一般,質地偏硬,是我喜歡的一種。不過要在這個平平的碟上,用那支笨笨的木叉吃,真的很困難。


第二次吃的是這個甚麼檸檬卷,沒甚麼特色,好像平時在西餅店買到的卷蛋一樣,不說也罷。再要說的是那枝笨木叉,吃這個更痛苦。


最後一次是吃這個拿破崙,超級好味。不知道是否我喜歡吃拿破崙蛋糕的原故。這個酥皮很香脆很香。中間夾著的莓子跟吉士好配合。入口就充滿了牛油、吉士和莓子的清新香味,久久不退,好好味呀!


這店平均一套餐加蛋糕約百二、三元,我是會一再來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